曲仲宣

啥时候可以重新写文啊
难受
虾和光毛退散

【伞修】以水为妻


  • 生贺


  • 迟了不止一点歉


  • 假车





秋色向南,以水为妻








阳光还是稀稀落落无精打采地瘫在枕畔时,偶尔有几只不知名的鸟儿掠窗而过,短促而清脆婉转的鸣叫是清晨最好的礼物。


叶修一个激灵猛然坐起,暗道,好险,差点没得起来,幸好昨天睡前一直在给自己做心理暗示。


他在身侧少年的耳垂落下细密的吻,然后蹑手蹑脚地翻下床。刚到厨房就被一阵浓烟呛到,只见苏沐橙摇摇锅铲,朝自己抬了抬下巴。


“死心吧我哥生日吃的早餐一定是我做的!”


“哟,沐橙小妹妹,起这么早啊。这生日,跟吃个早餐有什么关系?况且你见过早餐吃蛋炒饭的吗?这么油腻多不好,胃胀气啊。你啊赶紧去睡觉,今天可不是周末。”


叶修双手插在睡衣兜里,一脸令人发指的微笑。苏沐橙也是觉得自己当初眼瞎,怎么会觉得他是一个好看的小哥哥。


“那你起来干嘛,我从来没见你起这么早过。”


“准备早餐咯。”


“啧,你住进来这么久你就只洗过碗,而且还打碎两个。对于你能做饭,深表怀疑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都醒了啊,怎么这么早?难道我起晚了?”苏沐秋揉着惺忪睡眼,从门外经过,见这仗势也不难看出什么,“我来吧。”


“哥!”


“小秋秋,早。”


苏沐橙: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






外出吃饭,到家也不太晚,不过十点。


苏沐橙给了自家老哥一个大大的拥抱,朝叶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待苏沐秋洗漱完毕,叶修早已躺在床上打游戏了。


他爬上床,从背后环住叶修,笔直的双腿伸到叶修盘起的腿旁,贴在对方的后背上轻轻朝耳朵哈气。


“冷吗?”


“不冷。”话虽如此,还是清楚听出鼻音。


苏沐秋心疼,紧紧抱住叶修,“早入秋了还是不照顾好自己。”


“我哪有那么娇气,我爸妈从来不管我们这些。”


“叫爸爸。”苏沐秋蒙住他眼睛,“快叫爸爸。”


“苏沐秋你发什么疯!我好不容易请个同好跟我打boss,被你这么一弄全糊了!”


“你凶我…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厌烦了。”苏沐秋式委屈jpg.


“……乖哈,不闹,等完刷完这盘就——”


“——我不听我不听!你就是嫌弃我了!嫌弃我长得不好看身材不够好没技术又没有钱!”【戏精苏上线】


“…………”叶修略一沉默,还是屈于淫威,“……爸爸。”


“要我帮你刷boss吗?”苏沐秋秒变脸。


“睡吧爸爸。”叶修无奈地叉掉游戏,穿鞋下地,把电脑放书桌上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苏沐秋用手支着下巴。


“爸爸我想睡你。”


“乖爸爸也想睡你。”






“果然你在这里呢……又来看哥哥。”苏沐橙的身影出现在墓园的门口。


“是啊,沐秋今天生日,又大了一岁。”


“叶修!哥哥他死了!他死了两年多了!你为什么比我还不能接受!你有什么资格不能接受!”仿佛这两年来的悲伤和愤怒在这一刻爆发,苏沐橙不似往日的温声细语,声音异常尖锐。


“我老了,而他永远停留在十八岁。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什么的果然还是不能说啊。”


叶修点了根烟,最后朝墓碑处望了一眼,无意间触碰到手指被白玫瑰扎到的地方。


他走了出去,不再回头。






十八岁快乐啊苏沐秋。


遇见你之前我什么都不懂,错过你之后我什么都不必再明白。


有幸在那天遇见了你。


最帅最温柔最体贴最懂事最了不起的苏沐秋。
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曲仲宣 | Powered by LOFTER